写过回忆的都知道,脑海里既能清晰浮现过往发生的细节,身体的感官也像被再次调动起来一样随着回忆情节的推动而上下起伏,因此每次写完都会感觉到累。楼主分享的细节很多,可能在写的时候也会情不自禁地再次体会当时酥麻的感觉吧。